白欲燃

阿巴阿巴

Thor的旅行(0)

大概是我对复联的意难平产物???

锤基cp向

主宇宙雷神死全家设定

这篇大概没有糖

大锤平行宇宙走过今生觉醒自己活的有多渣???的旅行吧

ok?

Thor的旅行

Thor感觉他从未这么迷茫过,或者说他也并没有什么迷茫,因为这一切都发生的太过于突然又缓慢。

在他漫长的神生里这不过是沧海一粟的几年,然而直到现在他两千年里所习惯的一切却都一点一点发生了改变,他就像一下被放进了盖上锅盖的开水里的青蛙,在突然的激烈情绪之后,茫然了。以至于到了现在他突然没有了真实感,父亲母亲家乡以及他的弟弟都不在了,而造成这一切的原因也都被他亲手消灭了,所以他有时想不明白这一切,或许这一切从没有发生过,等他一回头他还是在他所熟悉的阿斯加德大殿,父亲正授予他下一任神王的名号,loki也带着一起别扭又雀跃的目光偷偷的暼他。又或许他所熟悉的阿斯加德从一开始就没有存在过,他一直孑然一身。又或者复联也根本没有存在过,根本没有最终之战,这都是他的一场幻想,又或者自己也是不存在的,一切都只是一团混沌,他只是宇宙产生的一丝神识,顷刻间就会消散了。

Thor觉得他也许需要一场没有目的地的旅行。

  今天是thor将新阿斯加德转交给女武神的第一天。

  肥宅雷神现在正站在新阿斯加德干净利落待开发的海岸上兴奋的朝空气说话“哦,看呐,我幼年的时候一直期望能成为女武神,最终我们的国家还真的是交给女武神去重新建造,这算不算是圆了我的梦想呢?my dear broher?不知道父亲母亲会怎么想,我觉得她会做的不错。”

“我当然知道母亲不会怪我,父亲大概会让我再次到中庭稍微反思一下,哈哈哈,不过我现在就在中庭,阿斯加德也在,要是我们的阿斯加德没有被咱们彻底打碎的话星球之核估计可以在打个锤子,不过到现在也没人需要了,对吧。”

“你们在英灵殿应该还好吧,有见到hela嘛,和她说一下如果她可以善待我们的子民也许当初把阿斯加德交给她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为我当初的莽撞向她道歉并持续表达我还是不太能接受突然有一个姐姐。”
“我要出发了,和小兔子他们一起,你知道的,就是那个小兔子和那个什么龟儿,我们见过的。so大概三千年后见?”

说罢顶着女武神复杂的目光,thor利落的转身打了个响指登上了银河护卫队的飞船。

“嘿,我们都知道听谁的,对吧,我们都知道的。”

宇宙飞船咻咻咻的就飞离了地球而Thor的旅行也不过刚刚开始。

评论

热度(6)